我校首届英文短剧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5-06浏览次数:1291

我校首届英文短剧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我校首届英文短剧大赛复赛隆重举行

四月的工大,桃李芬芳,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调动大家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着“全校参与,办出特色,发现人才,培养学习兴趣”的宗旨,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学校首届“英文短剧”大赛复赛于426日下午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The First Crying of Caocao》拉开了大赛帷幕,把三国时期一代枭雄曹孟德的爱恨情仇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曹孟德的英雄气概。Pride And Prejudice》完整的展现了三对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The house of the Dead》更是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各参赛队伍均发挥了最佳水平,观众被演员们精彩逼真的表演打动,一次次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大赛为外国语学院正式成立以来所承办的第一次大规模活动,也是学校历史上第一次全校规模的英文对白短剧大赛,因此备受关注,经层层选拔,共有21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学校部分英语教师、外籍教师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的评选活动。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外国语学院05级英语专业的The house of the Dead》以91.8分取得复赛第一,并与其它共10支参赛队伍一并进入决赛。

此次大赛落实了学院对语言精益求精的精神落到实处,诠释了英语短剧大赛之口号“Dont be shy,just try!lets play!

2008年4月26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