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200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

发布时间:2008-04-16浏览次数:1196

各位老师:
         现转发校科研处关于申报课题的通知,请本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申报者可到科研处网站上查阅下载申报文件、申报指南、申报书,按照要求在5月14日(周三)下午将申报材料(含电子版)交到学院科研秘书办公室,以便统一上报。
                                                                              外国语学院
                                                                              2008年4月16日
附件:                     学校科研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接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教办厅函[2008]23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200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认真阅读《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纲要》和《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2008年度课题指南》,教育科学规划涉及14个学科,课题申报者根据《课题指南》所列示的研究领域进行选题论证。 2.200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设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规划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 3.为提高资助效益,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在研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课题,得到同级别教育学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其他部委办以及省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资助的课题负责人不得以同类课题申报。不支持已有两个以上其他来源的省部级在研项目的申请者申报。 4.申请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论证表》5份,以及配套的电子版。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于左侧装订成册。要确保电子申报数据和纸质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5.2008年度课题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08年5月15日止。材料报送科研处科研科,学校汇总后统一报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08年4月10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