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校39期学员(翡翠湖校区)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03-24浏览次数:1083

外语学院学生办

    三月二十四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0607级参加党校第39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翡翠湖校区)的42名入党积极分子齐聚新区9105,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党校第三十九期大学生学员班培训工作的通知》,并动员大家就即将开始的入党积极分子班做好准备。

    首先,黄明永老师就培训目的做了简要说明,要求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自觉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并在此基础上从大学生切身出发,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奉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其次,黄明永老师就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考核与评优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着重就学习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具体内容包括:1. 学员应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组织的活动,尤其不得迟到、早退;2. 学员在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不得无故缺席,必须严格遵守学员请假制度;3. 学员需勤奋学习,认真准备党校考试;4. 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否则将取消党校学籍;5.安排了课后讨论的具体事宜和社会实践的具体事宜。      

    再次,黄明永老师就培训要求向所有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包括:1. 学员在课堂教学中应认真听讲、作好笔记、并对教学内容进行有计划的自学;2. 学员在课后讨论中应积极认真讨论,广泛交流;3. 学员应积极参与党校组织开展的十七大精神征文活动;4. 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关系身边学习、生活有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在班级的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处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黄明永老师就党员的发展程序向广大学员做了详尽的说明,就发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做了仔细的解说。会后,党校学员还领取了培训教材。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