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06年级主要班干会议

发布时间:2008-03-20浏览次数:1289

08年3月20日
              2008313日,在新区院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召开06年级主要班干会议。06级辅导员黄明永老师和06级英语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明永老师首先从晚自习、早操、早归以及上课率这四个方面对上学期06年级的学风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一些措施、建议,希望以此促进班风、学风的进一步改观,希望各位班干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创建和维护优良的班风学风。

    接下来,黄明永老师就几个具体的事情给大家做了交流。

          1、通报3月份的每人80元伙食补贴的事宜,没有领取到的及时来登记。

          2、做好各班百分之二十贫困学生的二度补助事宜,做到公平、透明。

          3、通报今天上课检查英语06-2的到课人数,不令人不满意,进行公开的批评,希望各班引以为戒。

          4、对近期06年级良好的晚自习情况予以表彰,并落实缺席的请假制度。

          5、搞好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6、教学方面,希望各班学习委员本学期坚持点名制度,抓好上课出勤,做好和教师的交流。

          7、近期的若干活动安排:五四合唱、班级体育活动联赛等。

          8、重申安全的重要性,春天来了,天气暖了,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外地春游活动。在校外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9、学习、生活作息时间的制度化,杜绝11点之后晚归现象,尤其是男生上网通宵和女生晚上不在宿舍,发现一例,查处一例,严肃要求,决不姑息。

          10、需要重点关爱学生落实到各班具体班委,具体关心和帮助。要及时发现和汇报班级出现的新情况做到信息畅通。

          11、倡导关注国家、国际大事,对一些敏感的话题能够有理性、冷静的辨析能力。

          12、通报08年英语专业教育水平评估的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