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07年级主要班干会议

发布时间:2008-03-20浏览次数:1175

           2008313日晚,在新区院办公室,外国语学院召开07年级主要班干会议。07级辅导员黄明永老师和07级英语专业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体育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明永老师首先对上学期07年级同学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班干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创优良的班风学风。

      接下来,黄明永老师就几个具体的事情给大家做了交流。

1、向各班详细传达早操检查评比的标准,通报了我院07年级早操检查的执行办法。希望各位班干组织督促班级同学做好早操。

          2、向各班详细传达晚自习检查的情况,通报了我院07年级晚自习检查的制度。希望各位同学利用晚自习时间,认真学习, 

          3、明确上课请假制度以及具体的程序,确保做好上课的出勤,严查旷课的学生。

          4、分析当前社会发展态势,希望各位班干深入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动员各班委做好信息员的工作,及时发现社会、校园的不良信息,及时汇报。

          5、每人80元伙食补助发放的具体情况和安排。

          6、安排“五四”合唱比赛的相关事宜。

          7、安排07级乒乓球、羽毛球联赛的相关事宜。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