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开展义务收拾餐盘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159


    新学期伊始,新校区春光明媚、暖意融融。外国语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收拾餐盘活动。上午7点,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就到达了食堂。由于前期与各食堂有了深入的沟通,所以活动迅速开展。有的同学端起餐盘,手持抹布;有的穿上工作服,拿起扫帚;有的收拾餐具,归类分拣。很多同学或许是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原因,或许是当着众多同学劳动的原因,刚开始的时候,一些同学还有些放不开。但随着活动的进行,只过了十分钟,大家就干的热火朝天。
    活动是顺利的,在一天的活动期间,有很多就餐的同学惊讶的看着我们这群年轻陌生的面孔认真的收拾餐盘,但当他们的目光落到我们胸前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的团徽时,他们一下子就明白了,并露出赞赏的目光。这次活动体现了共青团员感召周围群众服务他人的责任和义务,当我们收拾别的同学留下的餐具时,也是对周围正在用餐的同学一种无声的提醒,我们的活动能起到教育和警示的作用。
    这次活动把志愿服务活动由一句空话变成了实践,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密切了学生和食堂的关系,锻炼了同学们的调研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取得了收获。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