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七大精神,提高团员思想觉悟”?英语07-3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808

2007年11月7日

    中共十七大已经落下帷幕。2007年11月7日在英语07-3班团支部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以”十七大精神,提高团员思想觉悟”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对于报告的十二条内容,全班分为9个小组分别讨论学习。会上大家讨论交流并积极发表自己对十七的内容的看法,如“当代大学生与国家发展的关系”,“十七大与我们班的日常联系”,“如果我是十七大代表,我会提出什么样的议案”。
    各组代表精彩的发言,如有的同学谈到了关于中国国防,国际形势等问题,推而论及美,日,俄的国防实力。有的同学发表关于十七大前后中国社会的变化等。
    通过本次团会,使全班团员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真切的感觉到自己与班级,学校,乃至国家的息息相关,同时加强了本班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归宿感和责任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