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07-1班召开班会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687

英语07-1班团支部宣/07年10月

    金秋送爽,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带着无限的憧憬,我们来到了理想的大学殿堂,这是一个崭新的环境,任我们展翅飞翔。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大学生活,我们已基本适应了新的环境。班级同学由陌生到熟悉,在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相互关
    为了进一步完善班级管理,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我们班在周日下午举行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第一项,由班长宣读班委名单,他们是班长陈冬,团支书董炀,副班长王宏瑞,学习委员马惠,生活委员还晶晶,体育委员吴佐龙,文艺委员曲一鸣,宣传委员张钟月,组织委员傅翠翠,心理委员任志超。班委是经过竞选演说,全班投票,辅导员与班主任确认等过程层层严格选拔产生的,他们肩负着同学的期望和寄托,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
    班会第二项,班长首先宣布了近期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获得同学们的一致支持。随后又宣布了班委近期组织全体活动的决定,为了增进同学友谊,发扬团结互助精神,拟定于下周六进行一次全班的爬山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班会第三项是班委述职,各班委就自己的工作进行了阐释和规划。团支书董炀介绍了关于入党的问题,奖学金评定的依据,以及十一月的团干培训工作。副班长王宏瑞主要协助班长、团支书工作,团结同学,同时提议班级学习日、英语学习小组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学习委员马惠负责每日的考勤工作,以及学习记录。生活委员还晶晶表示要负责好同学们的寝室生活,为了方便班级活动,同时宣布了班费的缴纳及合理使用问题。体育委员吴佐龙表示要积极的组织体育活动,动员同学们广泛的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文艺委员介绍了一二九舞蹈、迎新晚会、文化艺术节的活动,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班委,团结同学,丰富文娱生活。宣传委员张钟月负责及时通知同学院系及校内的重大活动,同时做好动员工作,并及时把班级动态反馈在网站内。组织委员傅翠翠主要是组织协调工作,协助团支书处理团委相关事务。心理委员任志超随时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在每个寝室选派一名心理联络员,以便交流沟通。
    不知不觉,已过了一个小时,最后班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与班委间紧密配合,打造本班品牌,争创先进班级。班会在全体同学满意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班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