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743

外语学院学生办

     新学期开学不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忙碌了起来,因为他们要赶在女生节这天给全校女生送去祝福。
    3月7日女生节这天,我院学生会的同学就早早就在新区一食堂门口搭好了活动的场地。上午四节课之后,大家都走出教室,奔向食堂,这时候正是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他们免费向路过的工大女生赠送梦幻紫色气球和热情四射的玫瑰花,并附带上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这礼物虽然微不足道,但却送给每一个收到礼物的女生温暖的祝福。
    外国语学院是学校女生比例最高的学院,在女生节这天,她们力争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她们也是在用自己的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去感染其他的女生。谁说女子不如男?这次女生节活动的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女生,她们都能够细心策划、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风采,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她们展现了当代女孩“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