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年级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186

外国语学院分年级召开党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分年级召开党员大会

  2月28日上午和下午,外国语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李强书记在南校区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大三、大四两个年级的党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澍老师主持。
     首先在大会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然后李强书记对学院成立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同时谈到党员同学如何在学生中发挥作用,希望党员同学能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方面起到表率作用,希望党员同学多关心和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对大四学生就业以及即将到来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希望党员同学把好的做法和经验拿出来,带动班级就业和专业考试;对大三学生,强调了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党员同学配合班级抓好学风建设。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