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的英语--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开展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405


    我院举办英语角的历来由来已久。上学期,为了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并调动全校英语学习积极性,多次在新校区举办英语角活动。
     新学期,英语俱乐部定下了这样一个目标:要把英语角办成品牌,要让更多的同学可以走进英语角锻炼英语口语。为了达到这个目标,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言学院英语俱乐部决定要在以后的每个周五晚上在新校区举行英语角活动。
     3月7日晚,英语俱乐部就在校英语角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本次英语角打出了“说出你的英语”的口号,当晚英语角被装扮得非常美丽,木质的长廊,环绕的青藤,七色的气球,朦胧的灯光,活动就在这种浪漫而新意的氛围中开始。很多同学被吸引前来参加。当晚的举行了一些小活动有邀请同学演唱英文歌曲,有猜单词的游戏,在欢快声中,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也锻炼了口语,实践了英语角的宗旨。最后大家自由分组讨论,大家积极的用英语交流,讨论,人群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
     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快和活力,这也是新学期英语俱乐部第一次活动,相信以后英语角在今后会越办越好,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服务。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