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2285


    2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志勇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林玉鹏、副院长黄川、副院长韩江洪、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强和全院近17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志勇书记首先给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的近况,他详细介绍了院领导和其他行政管理人员的分工和近期学院工作的开展的情况。
    林玉鹏院长对这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说,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是迎接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进行学科学位建设。他对于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加强专业建设、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学科学位建设、设立研究机构、学生工作等方面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工要团结一致,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继续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开创出新的局面。
    黄川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英语专业教学水平评估的相关知识。他详细的介绍了英语教学水平评估的指标体系。从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学生素质等方面向大家明确了工作任务。
    郭志勇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说,学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工作中要互相支持、配合,使学院的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工要服从组织安排,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英语专业教学水平评估做好准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