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08-03-19浏览次数:1975


    春节前夕,在校学术报告厅第二会议室,外国语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近30名离退休教师汇聚一堂,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尽管外面天气寒冷,室内却是春意盎然、暖意融融。外国语言学院郭志勇书记首先感谢各位离退休教师的到来。他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现状,希望通过这次茶话会的机会,各位离退休教师能够对学院目前的工作和将来的发展多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外国语学院林玉鹏院长首先和大家进行交流。他说,举办这次茶话会,首要的目的是在新春佳节给各位离退休教师拜个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各位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和学院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07年4月,学校决定成立外国语学院,到现在,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外国语言学院已经成立。外国语学院的成立不仅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需要,也是外语学科发展的期待和机遇。目前,学院面临着两项重大的任务,一是迎接英语专业评估,二是进行学科学位建设。英语专业评估和学科学位建设对于学院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目前全国范围内,外语专业竞争激烈,我们所面临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抓住机会,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争先竞位快发展。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群策群力,集中精力,做好迎接英语专业评估和学科学位建设这两件大事。
    接下来,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这次茶话会让他们感到欣喜和温馨,感谢外国语学院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他们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奋斗,开拓创新,谋求快速的发展,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他们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外语专业的教学、外教的管理使用、科研开发、外语专业的学科学位建设等很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茶话会持续了一个下午,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位离退休教师都期待着来年的相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