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08-03-18浏览次数:1526

        日前,校领导徐枞巍、江舒、韩江洪、洪天求、王德泽率学校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科与学位建设处、研究生培养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到外国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外国语言学院院长林玉鹏汇报了领导班子已做的工作、今后的思路和面临的专业评估尚存在的问题等。林院长还就学院师资队伍职称结构、学历结构、科研水平、图书资料、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详细汇报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提出了初步规划和奋斗目标。党总支书记郭志勇、副院长黄川、韩江洪、副书记李强和部分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 ,徐枞巍校长认为,学校外语师资队伍人数众多、英语学科具有独特性、外语科研发展的需要要求设立独立的外国语言学院。他还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组建之后,对未来发展所做的深层次思考、发展思路。徐校长表示,学校会积极支持外国语学院解决遇到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希望学院在今年英语专业学科评估之中,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校还将积极支持学院师资队伍的发展,加大力度、分批分次鼓励青年教师出国进修、深造。引进高层次的人才带动学科发展,开拓科研领域,扩大科研影响,加强师资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徐校长希望学院在已取得的成果基础上,争取更大更快的进步。
        副校长韩江洪、洪天求也对老师提出的科研和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逐一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