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5年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活动月

发布时间:2005-05-28浏览次数:1192

我院2005年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活动月

圆满结束

 

春季是细菌滋生和疾病多发的季节,为督促我院研究生同学美化、优化寝室环境,防止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并乘我校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活动月活动开展之机,我院研究生会具体组织开展了我院研究生寝室文化建设活动月活动。本次活动,从420日到520日,经过对我院44个研究生寝室进行卫生评比、卫生和内涵综合评比、抽查评比等阶段,最终选出4个优秀寝室报送研究生院参加校研究生优秀寝室评比。经过研究生院的评比,最终我院7#S3096#N331两个寝室获二等奖,6#N3297#S308两个寝室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我院研究生同学的欢迎和好评。本次活动,在美化、优化我院研究生同学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更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同学之间的相互包容理解、团结互助的意识,体现了我人文关怀精神.

                   (院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