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系列讲座之人文小讲堂正在热播

发布时间:2005-05-09浏览次数:1369

《百家讲坛》系列讲座之人文小讲堂正在热播

 

为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发挥我们人文经济学院在我校人文素质养成方面的作用,从3月19号开始,我们人文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百家讲坛》系列讲座之人文小讲堂”系列活动,定期为广大同学选播中央电视台精品栏目《百家讲坛》中我国学术领域的大“家”们的精彩演讲。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播放了“智慧的痛苦”、“新解红楼梦”、“品读《水浒传》”“红楼六家谈”等主题系列,受到我校研究生同学、本科同学及我院部分老师的喜爱、欢迎和好评。可以说,了解我们人文小讲堂活动的同学每周都热切期待着我们活动的开展;每次活动之前半个多小时就陆续有同学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为的只是能够找个好点儿的位子,以提高自己欣赏的效果,而有的同学只是担心来迟了没位子,先来占个位子。应该说,我们这个活动能一直坚持开展到今天,一方面是在按我们的原定计划进行,另一方面是与大家的热情分不开的。每次想到、见到那么多期待的眼神,我们没有理由不定期继续我们的活动!我们还将陆续为大家选播《百家讲坛》的其他系列内容,欢迎我院更多的同学跟我们一起步入“人文小讲堂”,去感受光与影的变换给我们带来的思想的洗涤!选播具体情况可在本站查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